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

大園.新屋.室內設計推薦/裝潢裝修/增建改建.三峽.八德.平鎮.中壢.楊梅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科技團隊】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教育越來越走向民主與自主房屋透天整修工程,資訊與知識在網路上隨手可得,老師不再能用上對下的威權「統治」學生,不但不能打罵,有時還得面對學生的挑戰。在體制外教書多年的李崇建很能理解這樣的狀況,他認為,在當今的時代,老師如何跟自己與學生對話非常重要。

李崇建。圖擷取自親子天下2016國際教育年會
分享


2016親子天下國際教育年會請來李崇建、張輝誠、蘇明進三位老師,對談「班級經營」的心法。千樹成林創意作文班創辦人李崇建提起他剛到體制外學校教書的經歷:他罰一個學生寫錯字,學生說寫不完,李崇建堅持要他寫,學生從此不聽課,埋頭苦寫,還在課堂上嗆聲「老子不爽上你的課了」,說完就哭了。「我問『你怎麼了』,他不講話;我說『你不講我怎麼知道你怎麼了』,他說『我講了啊!有用嗎?』我說『你不講我怎麼知道有沒有用』,他說『我講了啊!我寫不完啊!你不聽啊!』」當時,李崇建就想到他的童年,的確也有很多困難很難被老師理解。

「去理解一個孩子,就是理解自己。」李崇建說,在這個加速的年代裡,班級經營、人跟人的關係都變得複雜,知識和威權被解構,資訊取得容易,老師不見得說服得了學生,因此怎麼和孩子對話就非常重要。「人跟人的面對,第一關是你跟自己的面對,再面對他人、面對群體。」

李崇建分享,有次課堂上一位學生舉手說:「阿建老師,你今天上課很無聊耶。」孩子直率的發言,讓當天來觀課的一位電台主持人很不安,說你們的孩子好不禮貌。「我心想,他都沒有生我的氣呀,他只是說我上課很無聊,他不知道怎麼辦。這些話他可以說嗎?他說出來,我們也不一定能解決,那我們怎麼應對他?」李崇建認為,這是班級經營很重要的一部分,「孩子看到你的應對,來認識這個世界。」油漆工/室內油漆

但是,被學生這樣直接指出缺點,老師怎麼招架?李崇建說,「我通常會反問老師:(聽到學生這樣說)你受傷了沒有?如果你受傷了,你如何跟你的傷對話?你生氣嗎?如果你沒有跟自己的傷對話、如果你生氣了,你很難跟孩子對話。」

他在與老師的對談中發現,許多老師管不動學生,最生氣的都不是孩子,而是自己。他們氣自己教不好,自責不是個好老師,於是對孩子口氣不好,孩子也對老師生氣。李崇建說,我們從小被判斷、指責過來的,很難不去責備自己和孩子,但老師要能先覺察自己的生氣,然後接納、欣賞自己,允許自己犯錯。「老師先不責備自己,通常責備孩子的問題就會解決了,班級經營就會比較鬆開。」李崇建說,「老師可不可以原諒自己?你還在這裡、你還沒放棄啊,你愛孩子。」


房屋透天整修工程

3C0FB86B42C203C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園全區裝潢修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