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龜山室內設計/龜山室內裝潢.推薦.桃園.中壢.雙北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團隊】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感恩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裝潢服務業  優質
  5.0 ★★★★★  五顆星評價 (465)  讚5293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巷20號11樓     推薦
  於08:00分營業      0987-266-867 余毓星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空間設計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82012

686 - 複製      82007

82008   裝潢裝修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小熊延續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的氣勢,如同上季季後賽關關難過關關過,今年首輪也是在驚濤駭浪中打敗國民! 美聯社
分享


費盡一番氣力,小熊室內設計終於從驚濤駭浪的分區季後賽第五戰險勝脫身。但是更嚴厲的考驗馬上又來到,接下來要面對的道奇不但砸下重金打造出黃金陣容,而且他們早早就淘汰掉響尾蛇,正好整以暇地準備迎接小熊來到他們勝率高達七成的主場(例行賽戰績57勝24敗)。看來這次道奇是勢在必得,可以一雪去年國聯冠軍賽被小熊連勝三場而飲恨的前恥,重返睽違將近30年的世界大賽了…然而仔細分析,答案很可能並非如此。

雖然小熊(92勝70敗)跟道奇(104勝58敗)例行賽戰績差了有12勝之多,而且六次交手道奇以4勝2敗佔優。但兩隊前一次交手已遠在5月28日。當時不振的小熊先是在道奇主場遭到三連勝橫掃,之後到教士主場又吞下另一輪三連敗,結束了他們悲慘的西征,也是本季最長的六連敗。這時小熊戰績只有25勝27敗,但自此之後他們打出67勝43敗,同時間全大聯盟也只有兩隻球隊戰績比小熊好,一隊是已經被洋基爆冷淘汰的印第安人,另一隊就是道奇。同時道奇在九月的戰績是12勝17敗,小熊則是倒吃甘蔗的19勝10敗。若以兩隊近期的表現來看,小熊的戰力並不比道奇差,大可與之一拼。

團隊進攻:小熊打出隊形 道奇後繼無力



小熊下半季的OPS是全大聯盟第二名(.811),道奇則是從上半季的第四掉到第15(.749)。這是因為小熊主將越打越好,去年MVP得主布萊恩(Kris Bryant,.968)、年輕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993)、打點製造機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906)的OPS都在.900以上,更重要的是上半季表現不佳的一干配角像是左外野手史瓦柏(Kyle Schwarber,.894)、二壘手貝茲(Javier Baez,.851)及羅素(Addison Russell,.839)也都逐漸回神,這是他們得以挺進季後賽而且跟國民纏鬥到最後能勝出的主因。

小熊游擊手羅素在季後賽對國民關鍵的第5戰擊出2支二壘安打,灌進4分打點,成為球隊晉級的大功臣。 美聯社
分享


道奇則是有不少位打者在明星賽後表現退步不少,尤其兩位主力打者──透納(Justin Turner)OPS從MVP級的1.056掉到.833,席格(Corey Seager)則是從.897退步到.798。首輪面對較弱的響尾蛇投手,這兩位打者都有所發揮,道奇才得以輕鬆過關。接下來碰上實力更為強大的小熊投手陣,他們的表現會被削弱多少,將是道奇國聯冠軍賽能否取勝的關鍵。

道奇三壘手透納在下半季的打擊成績大幅下滑,不過他在季後賽首輪3場比賽都有建功,13打數送出6支安打。他在國聯冠軍賽的表現對道奇可能會有關鍵性的影響。 美聯社
分享


守備能力:小熊防守全面 道奇略遜一籌



小熊這兩年的守備無須多說,就是全聯盟最頂尖的等級。去年一壘手瑞佐及右外野手海沃德(Jason Heyward)都拿到金手套獎,游擊手羅素跟投手艾里耶塔(Jake Arrieta)也雙雙入圍,反觀道奇只有三壘手透納一人入圍。若以進階數據來看,小熊全隊幾無罩門可言,扣除投捕手以外的七個守備位置UZR都是正值,防守核心中外野手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二壘手貝茲頻頻有美技演出,捕手康崔拉斯的守備能力更是頗受好評。道奇的守備進階數據也相當不錯,但與小熊相比還是略為遜色。尤其在外野守備上,半路出家的中外野手泰勒(Chris Taylor)、表現較不穩定的右外野手(Yasiel Puig)以及多人輪替的左外野手都會令人捏一把冷汗。

泰勒原本是內野手出身,鎮守中外野大關的場次只有49場,在季後賽壓力下將面臨考驗。 美聯社油漆工程
分享


投手戰力:道奇佔有優勢 小熊有賴教練調度



先發投手方面,道奇挾擁有克蕭(Clayton Kershaw)、達比修有兩大王牌投手的優勢,足以傲視全聯盟任一球隊。但第一輪克蕭在響尾蛇的猛攻下被轟出四發全壘打,平了季後賽單場的紀錄,而左投老將希爾(Rich Hill)本季表現也不如去年威猛,因此儘管有這三位投手坐鎮,再加上今年異軍突起的左投伍德(Alex Wood),道奇隊仍不敢掉以輕心。再加上小熊的艾里耶塔、萊斯特(Jon Lester)、漢崔克斯(Kyle Hendricks)及昆塔納(Jose Quintana)的組合,論實力與道奇相比事實上相差無幾,最後還是要看每一位投手誰的臨場表現較好。

若以克蕭平常的表現來看,要拿下3連勝實在是輕而易舉,但是他在季後賽的表現起伏實在太大,成為道奇投手調度的變數。 美聯社
分享


在牛棚戰力上小熊與道奇的差距更大,道奇救援投手一整季包括季後賽都保有一貫的頂級水準;小熊則是除了下半季差點崩盤外,季後賽更時時不斷遭受到國民打者的嚴厲考驗。如何在國聯冠軍賽妥善運用剛經歷一番折磨的牛棚,對以足智多謀聞名的小熊老教頭麥登(Joe Maddon)而言絕對是一大考驗。反之對道奇來說這也是他們面對小熊的一大優勢。不斷纏鬥消耗對手的牛棚戰力,將會是他們的重要目標。

小熊牛棚屢見跌跌撞撞情況,但教頭麥登總是能出奇制勝、化險為夷! 美聯社
分享


房屋裝潢修改

☆賽前預測:小熊4勝3敗淘汰道奇



道奇從今年季後賽未開打前就被看好是冠軍熱門球隊,在三連勝橫掃響尾蛇後更是氣勢如虹,好不容易打敗國民的小熊看似不成對手。然而在前一輪的比賽中,小熊顯現出大敵當前反倒越戰越勇的身段,尤其在與國民的場場苦戰中,充分展現了他們擅打爛仗的神奇本領,許多專家與球迷都看好道奇可以勝出,筆者卻持反向看法,小熊有機會險中求勝。69250E85D109E4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園全區裝潢修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