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林口室內設計推薦/林口裝潢裝修.林口.土城.三峽.雙北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團隊】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感恩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裝潢服務業  優質
  5.0 ★★★★★  五顆星評價 (465)  讚5293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巷20號11樓     推薦
  於08:00分營業      0987-266-867 余毓星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空間設計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82012

686 - 複製      82007

82008   裝潢裝修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教育部長潘文忠2日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針對「課綱審查回歸教育專業,不容政治干預」進行專題報告。(photo by 楊蕓/台灣醒報)
分享
教育部應公布10日課審會的完整錄音檔,而不是只公布各委員的發言摘要。」2日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上,教育部長潘文忠針對「課綱審查回歸教育專業,不容政治干預」做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柯志恩痛批教育部說詞一變再變,一下說程序沒問題,又改口說課審會有自治原則,要求公布錄音檔還原決議過程,潘文忠則表示,是否公布要回到課審會上討論。

課審會10日針對文言文比例決議,因當天動議案表決皆未過半數,教育部裁示維持草案(45%到55%),然而23日卻在「確認上次會議紀錄」時大轉彎,重新表決並翻案成功降至35%到45%。未來是否會再翻案?潘文忠表示,「已經過充分討論及表決,文言文比例降至35%到45%,是最後決定,不會再改。」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痛批教育部想面面討好的心態,「會議規則有如『變形蟲』,連確認議事規則都能用表決決定,那以後若有分組委員不滿意小組召集人,是不是也能以半數決撤室內裝潢換該組召集人?」且國教署署長邱乾國12日說10日的程序沒有問題,之後又改口說要尊重「自治原則」,說詞一變再變。

柯志恩更在委員會上逼問潘文忠,10日課審會時是否在詢問在場委員有無異議後,並親口說出「沒有異議,那就維持原案」?對此,潘文忠強調,10日的結果是「未決狀態」,23日只是回頭表決。邱乾國補充說,當時表達的不夠完整,少說一句「決議須經大會確認」,強調是個人表達疏失,否則紛擾不會如此之大。

潘文忠表示,10日的狀況是第一次發生,當時的確有詢問在場委員是否有異議,可能是開會到很晚,委員已經累了,當時也並無委員提出意見,因此宣布回到原課綱草案。但23日有課審委員認為「課綱草案也是委員審議權責」,因此對於原課綱草案的內容,也應進行實質討論和決議,才會對10日上次文言文比例事項再討論。

「23日推翻前一次的會議結果,明顯不當。」柯志恩表示,根房屋裝潢修改據議事規則,在「確認上次會議紀錄」時,只能勘誤或對記載不實的部分修改,不能再進行實質討論,且一事不兩議。即使教育部以「議事規則屬於課審大會的自治事項」為由重新討論,也不能無限上綱,若要重新表決應先提出具體理由。

教育文化委員會上,包括柯志恩、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國民黨立委蔣乃辛齊聲要求,教育部應立即公布10日課審會的完整錄音檔,而不是只公布各委員的發言摘要,主席陳學聖也裁示教育部必須公布。潘文忠表示,是否公布會議完整錄音檔,要回到課審會上提議和討論。【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室內設計EA604FB603B5BB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園全區裝潢修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