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

大園.新屋.室內設計推薦/裝潢裝修/增建改建.三峽.八德.平鎮.中壢.楊梅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科技團隊】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在此次LINE開發者大會演講結束後,LINE技術長朴懿彬與LINE虛擬助理開發經理橋本泰一接受訪談時,分別針對LINE現階段發展規劃,以及基於雲端協作的數位助理服務Clova計畫作更具體說明。

分享


其中,針對此次在演講裡提到將於明年春季啟用京都研發據點,朴懿彬說明主要希望能就近與許多位於京都的科技廠商、技術人員近距離交流,同時強調京都研發據點並非僅著重人工智慧項目發展,同時也包含LINE旗下重點項目如LINE Now等應用技術研發,並且希望能招募更多技術新血。

而對於目前人工智慧技術人才匱乏情況,朴懿彬表示並非僅在日本地區發生,包含美國等地區投入人工智慧技術研發的科技廠商也面臨相同問題,因此LINE在此方面人才招募將會更加重視。

至於談到目前包含微軟、亞馬遜、Google等廠商已經搶先進駐人工智慧技術應用發展,對於LINE目前發展是否會產生競爭壓力,朴懿彬則認為以LINE成立不過6年左右時間,但目前已經累積相當龐大用戶平台規模,但以目前的人工智慧技術發展來看,並不見得明顯落後率先投入發展的廠商腳步,因為除了本身持有數據量影響發展外,學習框架、軟硬體架構設計依然決定人工智慧技術發展規模,因此就LINE角度來看,仍有可能以後起之勢追趕。

如先前Google等廠商看待人工智慧技術發展,同樣認為擁有更多數據的廠商並不見得能在人工智慧技術競爭獲得優勢,重點應該是如何藉由本身技術在龐大數據中找出有用資訊,並且讓電腦系統能更聰明地運用,因此強調即便是新創團隊仍有可能藉其技術打造效率更高的人工智慧系統。

油漆工/室內油漆>
LINE技術長朴懿彬 (右)與LINE虛擬助理開發經理橋本泰一
分享


Clova將以更聰明方式演進

而針對目前LINE對於旗下基於雲端協作運算的數位助理服務Clova的看法,橋本泰一表示現階段仍先以日韓市場發展,未來確實也有規劃往更多語言支援發展,但仍需要更多時間累積學習經驗。

同時,Clova並不會僅侷限用於單一裝置,而是藉由雲端協作模式分別用於手機、智慧喇叭或車載平台,現階段雖然先藉由智慧喇叭形式作為與使用者互動媒介,但未來將會讓Clova進駐不同裝置與使用者互動,並且能隨著使用變得更加聰明,並且扮演協助使用者銜接線上、線下服務重要角色。

就橋本泰一的解釋,之所以認為Clova的人工智慧不等同深度學習堆疊經驗,在於Clova運作模式是透過雲端平台整合所有裝置端的學習經驗而成,而非僅在單一裝置上持續學習使用者互動經驗,因此在所有使用者持續互動之下,將可讓Clova持續進化,並且更理解使用者實際需求。

分享


但由於目前學習樣本才剛開始累積,因此Clova的人機互動效果暫時還不會有明顯表現,預期日後會有更多元的應用成效,並且成為全新人機互動模式,甚至不僅能在手機、智慧喇叭上廣泛成為使用者日常助理,更可在車輛駕駛過程擔任輔助角色。

至於針對使用者隱私安全部分,除了強調所有內容均以加密、非公開形式使用,同時相關資訊也不會隨意提供第三方App使用,朴懿彬也說明藉由LINE過去以來在通訊服務發展經驗,將可確保使用者隱私安全。

未來還太早,但進展腳步卻不會太慢

由於今年在年度大會中提及結合LINE旗下服務、與全家便利商店的概念合作充滿許多未透天改建.翻修.拉皮來人機互動模式,是否意味LINE在未來資訊使用模式已有一定想法?就橋本泰一的看法認為,其實未來人機互動模式發展還很難界定,但從早期螢幕導向的操作模式,到現在越來越多藉由語音聲控、影像識別的互動,使用者依然需要特定媒介才能使用某項功能,因此真的要談論何時才能真正實現電影《鋼鐵人》中與人工智慧系統Jarvis互動模式,其實都還太早。

不過,藉由技術演變速度越來越快,目前類神經網絡演算與可自我學習晶片等新技術持續發展之下,或許很快就能看見能在實際互動中產生學習效果,而無需藉由反覆學習老屋改建舊屋翻新才能累積經驗的電腦系統出現。3C0FB86B42C203C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園全區裝潢修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