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修繕改建

 5852    

平鎮裝潢裝修中壢裝潢裝修平鎮房屋修繕平鎮房屋改建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顧問】

平鎮屋頂防水/平鎮外牆防水/平鎮老屋改建/平鎮房屋裝潢修繕/平鎮室內設計/平鎮空間規劃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直接加LINE線上討論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包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台中市第一處社會住宅「豐原安康段社宅」於去年11月動工,原先預計2018年3月完工,不過因進度超前,可望於今年底完工,最快11月就會開放民眾申請,將以市價7折以下出租,折數是目前直轄市6都之中最低的,對此,網友驚訝表示:「動作真快!」

beta710211說:「我以為社會住宅是針對家庭而規劃的,沒想到1房就佔了6成,3房只佔1成。」tony333324也說:「其實豐原的工作機會比較少,住在豐原並不是個好位置。」冰冰佑佑則說:「租那麼貴的新屋,不如拿錢買一間小屋。」

▲豐原廟東商圈。(圖/取自台中市產發局)



這時,突然有一名網友說:「豐原的房屋稀缺到這種程度,需要靠社宅解決?豐原不就是個鄉村小鎮,還是我搞錯了?」隨即引起網友論戰。



裝潢設計

有相當多的低調有錢富豪,前台中縣的縣政府也都是在豐原。」

▲台中社會住宅用地。(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maple7595說:「你的確是搞錯了...」atche001則說:「豐原的房屋跟人口早已呈現飽和的狀態,空閒的土地稀少,絕不是你口中的鄉村小鎮。」showpay也說:「錯的很離譜,豐裝潢設計原應該是前台中縣最富有的縣轄市,發展的很早

都發局長王俊傑也說,社宅將以市價7折以下出租,折數是目前直轄市6都之中最低的,租金水準雖因區域位置有所差異,但絕對低於市場行情。對此,網友有驚訝表示:「台中的社會住宅動作真快!」並將新聞轉貼至Mobile01,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莫欺少年窮、cobrawu也附和:「豐原有錢的真的多!」、「豐原的田僑仔很多,有錢人更多,只是很低調。」網友絕代蝴蝶則指出,豐原地主多,有錢人多,以人口數來說精華地段房租偏高,除了在地人的消費,鄰近城鎮石岡東勢后里神岡的人口主要消費圈也是在豐原。

絕代蝴蝶還說:「豐原算老城,房東也算是夠屌的,中正路那些店面寧願放著空著也不願降房租,我許多原本在豐原開店面的客戶都跑往舊台中市,以房租和人流來說,舊台中市的CP值較高,尤其是做吃的,豐原人的口味算挑的,外來的知名餐廳或小吃如果能在豐原開超過三年算很了不起了。」

最後,絕代蝴蝶說:「這些客戶還打趣的說其實是豐原的有錢人自己把自己邊緣化,高房租讓他們卻步或離開。



豐原安康段社宅目前進行第一期工程,完工後將可出租200戶,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日前表示,豐原安康段一期工程目前進度超前3個月,今年底就會完成,預計今年11月就可開放民眾申請,出租價格勢必比市價低,並保留2成給豐原民眾。

裝潢設計 C4C9D5B91A7FFB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園全區裝潢修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